咔擦一声掉下去

“如果你不支持XXX,你在自己的XX裏也只不過是一個陌生人罷了。”

 @GANSTERIAN 

我这个人喜欢打开天窗说亮话,不喜欢私信,有什么事公开交流。

你说你不是故意抄袭的,好吧,有意还是无意我当然没法知道,你要真是无意,说明你对抄袭与否这件事从未在意过,建议你以后还是在意一下,你不在意,原作者会帮你在意。

我不关心你的号和另外一篇文会因此废掉,那是抄袭的后果,身为原作者,我只关心我被侵犯的权益,我没有理由要关心侵犯我权益的人。

私底下道歉没用,我希望你能在lofter上发表公开道歉声明,当初抄袭的文(不管有意还是无意,结果上都构成抄袭)是公开的,那么道歉也应该是公开的。

我就向你提这个要求。

其实我肚子里有一大堆苦水,但我一向主张不和网上连一面之缘都没有的人掏心掏肺地说话,所以,就这样吧。总结一下的话,一,抄袭对原作者来说真的是对创作热情和能量的极大损耗,所以不要轻易抄袭别人的文章,受害人就算不要求精神损失费,也绝不会轻易放过你。二,希望你认识到这种事的严重性,今后不要再给别人添这种麻烦,也不要再给自己找这种麻烦。

祝你换号之后洗心革面,重新做人,不要再做这种损人不利己的事了。


评论
热度 ( 3 )

© 咔擦一声掉下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