咔擦一声掉下去

“如果你不支持XXX,你在自己的XX裏也只不過是一個陌生人罷了。”

“是你自己写的”,当你盗用别人的思路的时候,这篇文严格意义上说已经不算是你自己写的了。

好了,我已经心很累了,接受道歉,就这样吧,这篇我转载,一直留着,这事儿就算过去了。

GANSTERIAN:

@咔擦一声掉下去 

向太太致歉。
真的非常对不起,超级抱歉。
我曾经看过您的这篇文留了个印象,后来要动笔时想起这个梗但是忘记是原作里的,当时不知道为什么没点您文的喜欢,所以找了一圈没找到有相关原作,就误当做梗墙看过的要用的梗了。
无论相信与否,我不是故意抄袭。这个号也是大号,没必要做这样的事,毕竟大可以直接复制黏贴再换个tag投,更方便。这篇虽然短,是我自己写的,至少语言与原篇不一样--我也写不出您那样的文笔。但是我重看一遍,的确看过您的文,我承认画面与情节和原篇一样,因为这个印象就是您的文中的,构成抄袭。
向您的心血付出与灵感道歉,对不起。是我抄袭太太了,涉事那篇已经删除。…如果我不是当事人,我必须说太太怼我的这篇写的真好…。
也向对我那篇涉事文章点红心的天使道歉,请看太太的原作。
此号作废。

评论
热度 ( 3 )

© 咔擦一声掉下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