咔擦一声掉下去

“如果你不支持XXX,你在自己的XX裏也只不過是一個陌生人罷了。”

#威+英

#公元1277年,亨利三世的后继者爱德华一世动兵攻打威尔士,至1284年征服全境



     她看到自己那可怜的哥哥被士兵驾着给强行拖了进来,盔甲和武器都被悉数剥夺。罗莎的脑袋里充斥着恶劣的快感,她心情愉快的开了口。“你输了,威廉,现在你是我的膝下臣了。”

    一直沉默不语的威尔士抬起头,混杂着尘土与血液的脸上是平常难以见到的愤恨表情。“你会遭报应的,英/格/兰。”

    “是吗?”罗莎耸了耸肩,生气的威廉可不多见吶,她想到。“我知道的,只有世上弱肉强食这一铁则罢了。”

    “够了!!“威廉怒吼起来,肩膀剧烈地颤抖着,惊人的怪力让扣押他的士兵使出全力才能够按住他。

     ”这就是你对待照顾你的哥哥的方式?!你还真是什么都干得出来啊!!“

    听了这番话,罗莎爆发出巨大的笑声。”是啊,是啊,威尔。“

    她亲昵地称呼着对方的名字,话语里透出一股不管不顾地自暴自弃。

    ”为了利益,我可是什么都做得出来啊。“



评论
热度 ( 2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咔擦一声掉下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