咔擦一声掉下去

“如果你不支持XXX,你在自己的XX裏也只不過是一個陌生人罷了。”

罗莎相关小段子两则

一是关于罗莎和日耳曼的短小脑补,二是关于苏格兰和法国结为“老同盟”之后的片段。

老同盟(英语:Auld Alliance,法语:Vieille Alliance),是指欧洲中世纪时期苏格兰与法国之间长达两个多世纪的针对英格兰的同盟关系,包括一系列攻击性和防卫性的双边条约。同盟开始的标志是1295年10月23日在巴黎签署的条约,历经周折,直到1560年的爱丁堡条约才中止了两个国家之间的特殊同盟关系,持续时间265年。它普遍被认为是世界历史上存在时间最长的外交同盟关系,也曾被戴高乐将军称为世界上最古老的同盟。







        罗莎看着地板,不敢抬起头来,那双脚就在眼前。右脸火辣辣的疼,火光打在她的脸上。因疼痛而产生的泪水让眼前昏暗的场景变得模糊起来。
       “啊⋯⋯”
       “不许哭,也不许叫出声来。”日耳曼冰冷的声音从上方传来。她的身体立马僵硬起来,她知道如果违抗父亲的下场是什么,更多的殴打和惩戒会如期而至。
       “我的孩子不应是这样。”
       她咬紧嘴唇,竭力不让眼泪掉下来。
       “我的孩子应该更坚强。”
        她害怕那双脚在下一秒就会踩上她的脚,更害怕他会一脚踢上来。
        “回答呢?”
        她睁大眼睛,无神地盯着地面。
        “是,父亲。”









        她的脸色就像不列颠群岛的天空那样阴沉,浑浊的灰绿色眼睛睁得大大的。苍白的脸上沾着黑色的污渍。
        “为什么,斯科特?”质问的声音冰冷而生硬,就像暴风雨来之前的平静。
       “⋯⋯”少年不说话,扬起下巴回望着她。
        “为什么⋯⋯你总是和我作对呢?”声音和动作就像死人一样僵硬,她印堂发黑,直勾勾地盯着他。风吹起她的发丝,扎成一束麻花辫的金色头发和斗篷一齐飘扬。
        “为什么⋯⋯哈!”红发少年露出张狂挑衅的笑容,咧起嘴角。“那还用说吗?”
        “因为不想让你得逞啊!”
        “只要是你想要的做的事!我就会去阻止!不论付出怎样的代价!!”  
        “是吗,是吗⋯⋯”她低下头,声音低沉冷静得可怕,拔出腰间的佩剑。
        那双眼睛闪着冰冷的杀意,像是在凝望深渊,又似乎本就是深渊。
        “那你就去死吧,斯科特。”
         
        
        
        
    

评论 ( 2 )
热度 ( 2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咔擦一声掉下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