咔擦一声掉下去

“如果你不支持XXX,你在自己的XX裏也只不過是一個陌生人罷了。”

肥常不正经的花痴罗莎漫谈文

 
警告:一个罗莎的痴汉对罗莎的无节操花痴。
 推翻本家设定的私设,还忍不住吐了嘈。
 含苏英♀仏英♀
 艾米丽,还有古罗马♀的乱入
 妹有节操,非常妹有节操,并不是作者平时的画风。

 









       我不管了,我要放飞自我∠( ᐛ 」∠)_作为罗莎女士的头号fangirl。
       

       首先我要说fucking pigtail!!!我一直对本家设定的罗莎有hin大意见好吗!!双马尾看起来简直就像个十几岁的高中生啊!人家罗莎明明就是熟女!熟女!熟女!(虽说本家设定外表年龄是23岁但我觉得怎么也得25或者26吧⋯⋯)大概中世纪以及之前一直都是散发或者扎一个麻花辫,百年战争开始就把头发给扎起来了,和斯科特结婚以后就完全几乎不再公共场合散发了,到了现代大概有时候看心情(?)会散发。具体发型还是看各个时代吧,反正怎么看着贵妇人就怎么来,战争时期的时候就不怎么在乎了随便挽起来就可以了。还有就是粗眉毛,在我心中罗莎肯定是有粗眉毛的开什么玩笑柯克兰家的人没有粗眉毛还姓柯克兰吗(-ι_- )性别不同不是理由!!罗莎当然也有柯克兰家特产的粗眉毛要是没有那肯定就是偷偷拿刮毛刀剃的不接受反对意见∠( ᐛ 」∠)_(说起来因此我觉得罗莎的孩子,或者说弟妹中,只有艾米丽,或者说阿尔弗雷德,没有粗眉毛这个设定特别微妙知道吗⋯⋯以及马修不算,他开始时是被弗朗西斯拉扯大的)
 

       蓝后我觉得罗莎是身形瘦削高挑的类型,而且身上没什么肉的那种,讲的不好听就是皮包骨头,总觉得她小时候饿太多了底子不好营养不良所以这方面大概是救不回来了(相反艾米丽就是底子打得好小时候没少吃肉吃饭所以一直特别强壮丰满)但是我喜欢啊,因为是罗莎所以怎样都喜欢^q^人家虽然平胸但至少也有B好吧手感肯定还是(住嘴)然后还有着淡金色的长直发,祖母绿的眼睛,薄嘴唇,因为整个前一千多年没啥机会常晒太阳所以皮肤苍白无力(觉得英文中有个特别合适的词叫pale)斯科特大概比她还要白——因为苏格兰的阳光更少。
        

       罗莎的性格⋯⋯怎么说呢,应该叫“表里不一争强好胜尖酸刻薄”吧,她跟斯科特都给人阴郁偏执,硬派强悍的感觉,傲可是远远远远远远大于娇的啊,罗莎更不可能是个乖乖女( ╯▽╰)她应该是个假淑女真流氓有一肚子的坏水,怎么港,两千多年不是白活的,期间众人肯定会要求她做出温柔儒雅的样子(就是那种对大家闺秀的要求),她肯定会装的,而且装得还很好(顺便我觉得古罗马♀是元老院的男人们倒是想管,但他们管得住敢管吗( ╯▽╰)艾米丽是算了反正你在宗教信仰上虔诚别乱搞事就行其他我们就不过问(放弃)了)所以是假淑女真流氓啊,因此嘴巴很毒,明里暗里的讽刺挖苦攻击别人什么的完全不在话下啊,但是要真是把罗莎拿下了看她脸红慌乱羞愤的样子就觉得超~可爱(性感)的不是吗^q^因为少见所以显得才珍贵嘛!所以总是想要欺负罗莎又想被罗莎欺负∠( ᐛ 」∠)_觉得眯着眼睛欺负别人的罗莎女士超带感又想扑倒脸红慌乱的罗莎^q^,我总结了一个句子:“她愤怒的时候像一只可怕威武的母狮子,乖顺的时候像一只小猫咪。”所以一直觉得罗莎是可攻可受可s可m^q^绝对不辱工口大使的名号啊,在床//上有时很羞涩有时又游刃有余^q^经验还是蛮丰富的各种花样的play都玩过了(虽然还是比不上古罗马♀⋯⋯我认为是最掉节操的那一个,然后在不同地微妙意义上和弗朗西斯的糟糕程度比肩)

         此人的感情生活可以说是一塌糊涂,以前开了个玩笑,说罗莎和亲爹(日耳曼)亲哥(斯科特威廉帕特里克)还有亲女儿(艾米丽)都处不好(哭笑不得)嘛虽然感情生活不好还一直不被其他人待见但我一直觉得罗莎一直是“你不喜欢我我还不待见你们呢去死吧欧洲佬(竖中指)”这样的心态,对曾经最喜欢的孩子艾米丽已经累感不爱了,对弗朗西斯就是“要睡就睡不睡就算了”,和斯科特嘛⋯⋯又爱又恨纠纠缠缠的世纪度狗血大戏正在进行中,三百年之痒,老夫老妻将何去何从,当年你因为钱和我结婚现在嫌我不行了就要离开我吗,好啊你走我才⋯⋯才不在意(哽咽)∠( ᐛ 」∠)_这样的戏码,O生活的话百年战争前每次弗朗西斯来英格兰的时候都跟他啪啪啪,1707年结婚后跟斯科特过上了性♂福生活,偶尔跟弗朗西斯一夜情一下(弗朗西斯曾开玩笑的说我们不如三那个啥吧结果被罗莎和斯科特狠狠瞪了)剩下的时期要么就自己解决要么就偶尔在酒馆应搭讪的帅小伙邀请来个那么几回,然后和法国关系不错的时候靠着天时地利人和和弗朗西斯时不时做一回(比如说在在独立前的美国,去照看艾米丽,弗朗西斯带着马修来拜访的时候)我就吃苏英♀法英♀这两个cp,罗莎小姐要是情人太多就hold不住啦。

        好像就差不多那么多了吧,再花痴下去三天三夜都缩不完惹,总之我爱罗莎啊啊啊啊啊(打滚)罗莎明明辣么可爱辣么attractive为什么写她的文辣么少啊啊啊啊啊我爱罗莎(口吐白沫)
 



评论 ( 6 )
热度 ( 3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咔擦一声掉下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