咔擦一声掉下去

“如果你不支持XXX,你在自己的XX裏也只不過是一個陌生人罷了。”

(苏英♀)终于,终于

       一趟快车,非常腻歪,非常非常腻歪。

       历史背景大概就是二战刚刚结束的时候。

      

      里站不给发文,所以我只能给AO3的链接和微博备份的链接。

  

      AO3链接:

      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10079234

      微博链接:

https://m.weibo.cn/2192163664/4081749540091974?uicode=10000002&moduleID=feed&mid=4081749540091974&luicode=10000197&_status_id=4081749540091974&lfid=1076032192163664_-_WEIBO_SECOND_PROFILE_WEIBO&sourcetype=page&lcardid=1076032192163664_-_WEIBO_SECOND_PROFILE_WEIBO_-_4081749540091974


     好吧,有人说打不开所以下面是

      努力了一下新添的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被和谐的里站(密码:1984)


       “凯尔”指的是澳/大/利/亚。

       这篇其实没啥史梗,就是要说一下巴斯。

        巴斯(英语:Bath)是英国英格兰西南区一座城市。巴斯城最早建于公元43年,当时作为罗马帝国的不列颠行省,巴斯是罗马人的温泉圣地,拉丁文名字是Aquae Sulis,意为“苏利丝之水”。但口头流传的说法称巴斯建城时间比这更早。埃文河谷地区的温泉是英格兰唯一的天然温泉,罗马人就在河谷之中,巴斯周围的小山上建立了温泉浴场和一座寺庙。公元973年,埃德加在巴斯修道院加冕成为英国国王。多年之后的乔治王时代,巴斯成为一个温泉圣地。这使巴斯城急剧扩张,留下许多杰出的乔治时期巴斯石制建筑。1987年,巴斯城当选为世界遗产城市之一。城中的各种剧院、博物馆,以及其它文化和运动场所吸引了大批游客,巴斯因而成为主要的旅游城市。每年,造访巴斯的过夜游客超过100万,一日游游客超过380万。该城有两座大学,几所学校和学院。鼎盛的服务业,信息和通信产业、创意产业的逐渐成长,为巴斯城和周边地区的人们提供了就业机会。

       呃,简单来说就是一个适合度假的小城......?


评论 ( 4 )
热度 ( 4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咔擦一声掉下去 | Powered by LOFTER